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武城县盛远沥青加温设备厂

沥青加温储存罐, 乳化沥青机组, 改性沥青机组, 沥青洒布车, 乳化沥青生产设备, 改...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彩色沥青价格
彩色沥青价格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68彩色沥青价格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07-19 08:06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彩色沥青价格”参数说明

是否有现货: 类别: 道路沥青
外观: 液体 针入度: 60-80
延度: ≥100 软化点: 45-55
闪点: 260 型号: 90#
规格: 90 商标: 山东盛远彩色沥青
包装: 罐装汽运 产量: 1000

“彩色沥青价格”详细介绍

  彩色沥青,又名彩色胶结料,是筑路材料的一种,广泛应用于绿道、自行车道、园林景观道路等慢行系统中,也可应用于公交车专用道、路口、高速公路服务区等重载交通路面。

彩色沥青混凝土路面是指脱色沥青与石料、色料和添加剂等材料在特定的温度下混合拌合,即可配制成各种色彩的沥青混合料,再经过摊铺、碾压而形成的具有一定强度和路用性能的彩色沥青混凝土路面。也称作彩色沥青路面。

彩色(脱色)沥青的生产设备由沥青泵、导热油泵、脱色沥青加热罐、导热油加温系统、投料口、电器操纵系统等组成。该设备性能稳定、操作简单、制备的脱色沥青性能优良。

简要介绍编辑彩色沥青,又叫彩色胶结料,是筑路材料的一种,目前有两种:

1、以无色胶结料加色粉,无色胶结料可以是由沥青脱色而得,也可以由石油树脂等浅色聚合物调配而得;

2、通过沥青直接改性而得,这种胶结料具备沥青的抗老化能力强的特点,颜色为棕红色。

常见的是第一种,但其中通过脱色沥青生产无色胶结料的工艺已基本被淘汰。

2性能指标编辑彩色沥青具有色彩鲜明、化学性质

彩色沥青

稳定等特性。目前具有红、绿、黄等几大色系,并可根据客户的要求进行色彩设计。彩色沥青的性能指标主要如下:

铁红色符合《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标色GB-6.3R 4.5/5.6》

桔黄色符合《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标色GB-8.1YR 5.5/4.8》

嫩绿色符合《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标色GB-6.9GY 3/1.8》

彩色沥青与黑色沥青的区别

彩色沥青路面主要是指添加颜料的沥青混凝土路面,使用石油树脂(浅色沥青)以及在混合料中添加颜料的沥青路面,彩色沥青所使用的为浅色(或无色)胶结料,是目前使用较多的品种,它是采用现代石油化工产品,如芳香油、聚合物、树脂等调配出与普通沥青性能相当的结合料,再加入某种颜料,使之呈现出某种色彩。根据需要,可以添加不同类型的色彩,达到要求的美感以及使用功能。而黑色沥青主要使用道路石油沥青,是原油加工过程的一种产品,在常温下是黑色或黑褐色的粘稠的液体、半固体或固体,由于沥青中的所含的沥青质是黑色无定型物质,其含量为2%-15%,所以显现出来的为黑色。

我公司专业生产直热式(燃煤)沥青加温储存罐SY10-2500T,导热油传导沥青加温储存罐SY10-5000T,乳化沥青生产设备,改性沥青生产设备,彩色沥青胶结料,彩色沥青生产设备,沥青洒布车及大型沥青储存库、油库等。

“质量好、价格低、服务优”是我们公司的宗旨。

我公司全体员工诚请道路交通及有关企业领导来我厂考察指导。

联系人:杨曙光

手机:18605342432

山东省武城县盛远沥青加温设备厂 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